Project Center

您现在的位置: 案例中心商务办公写字楼

泽京房地产 租赁数台浩泽净水器

时间:2018-04-12 发布:重庆以依若水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 分享到:
特色 替换原桶装水,主要希望提升饮水品质,解决桶装水管理不便、占用空间、不美观等问题;
公司员工120多人,每年桶装水费用较少,节省喝水成本近30%
2层办公楼共7个直饮水点,饮用水非常方便,且热水充足。
基于成本和领导不常在的原因,总裁办公室没安装净水器,某种程度上也体现该公司平等、相互尊重,不搞特殊化的企业文化。

泽京集团发展为集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商业运营、金融、能源、教育等业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企业集团公司。截至目前,公司在建面积200万平方米,累计开发量已达300万平方米,战略土地储备量500余万平方米,项目可开发建筑面积近1300万平方米,集团年收入逾40亿元,成为房地产行业中备受瞩目的新锐。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