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ust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资讯行业动态

珍视水资源保护,浩泽以高净水率致敬世界水日

时间:2018-04-08 发布:重庆以依若水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 分享到:
摘要 3月22日是第26届“世界水日”,也是第31届“中国水周”的第一天。今年我国纪念“世界水日”和开展“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是“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建设节水型社会”。我国不乏知名江河湖泊,总体水资源较为丰富,但水资源分布严重不均。不仅如此,人均水资源量只有2300立方米,仅为世界平均水平的1/4,是全球人均水资源最贫乏的国家之一。节约用水,合理分配水资源,一直被摆在环保事业的中心点。

3月22日是第26届“世界水日”,也是第31届“中国水周”的第一天。今年我国纪念“世界水日”和开展“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是“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建设节水型社会”。我国不乏知名江河湖泊,总体水资源较为丰富,但水资源分布严重不均。不仅如此,人均水资源量只有2300立方米,仅为世界平均水平的1/4,是全球人均水资源最贫乏的国家之一。节约用水,合理分配水资源,一直被摆在环保事业的中心点。

守护长江源.png

解决用水问题的出路在于合理用水。十九大报告中提到“推进资源全面节约和循环利用,实施国家节水行动”,这标志着节水已成为国家意志和全民行动。近年来,我国全面实施水资源消耗总量和强度双控行动,各行业节水力度不断加强,全民节水护水的篇章,正在一笔一画的点滴努力中写就。与此同时,伴随着更多国民对高品质健康生活提出高要求,净水器越来越多的出现在中国居民家庭中,这种普遍的净水需求也对水资源利用提出了严峻的考验。以目前最常见的反渗透净水器为例,传统RO净水工艺因为存在技术代差,净水率仅为20%-50%(净水率=纯水量/进水量)。在此生产模式下,生产用户所需净水,会产生等量甚至四倍体量于净水的废水。这不仅无法充分利用水资源,废水的排放无疑将大大增加生态压力。

改变这一现状,加大技术研发力度,提升净水效率是当务之急。浩泽集团自主研发升级的新一代ORO安全净水技术,滤芯孔径仅0.0001微米(比细菌小500倍),深度拦截水中化工污染物、农药激素残留、重金属离子等危害人体健康的有毒物质。而且这一ORO技术最高净水率可达95%,远超传统RO技术,可谓开行业之先河。

750-重新定义.png

浩泽净水器还采用高效专利气水混合技术,不仅大大提高净水率,在微电脑控制下能根据水质需要,自动定时向水中投加臭氧(O3)激活水分子,增加水中溶解氧,杀灭细菌病毒,防止二次污染。源头净化技术使净水器内在保持活水新鲜,口感甘甜同时确保水质的安全。

建设节水型社会需要所有人共同参与,随手关紧水龙头、减少洗车频率、选择节水型净水器……小小的改变就能汇聚成巨大的力量。浩泽净水器高净水率与健康活水的组合模式,也将成为净水行业的“环境友好型”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