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ust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资讯行业动态

重庆净水器告知你如何认识水

时间:2018-05-04 发布:重庆以依若水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 分享到:
摘要 第三种是净化水,也是浩泽净水器主推的净化水。可以将水中的铁锈、泥沙、余氯、有机物、有害的重金属、细菌病毒等分离排除,让水真正实现净化,不会额外向水中添加任何新的物质,水的性状是没有任何变化的,这也是目前最安全的一种饮水。

一款好的净水器可以实现直饮水的功效。饮用水,我们将其分为多类。今日我们就来简单认识一下他们的区别。

纯净水是满足生活饮用水的水质标准。通过一些科技手段净化处理,实现水中的污染物质过滤掉,纯净水的净化过程中有可能会带走人们需要的多种微量元素,比如Cu、Fe、Zn、F等,纯净水纯净度越高,微量元素就越少。当然水中微量元素比例本就不高。同时,人体获取微量元素的主要渠道是饮食,占比80-80%,而不是喝水这个渠道,所以每个人补充微量元素,没听说那个医生或专家说多喝水可补充微量元素,对吧。另外当你听到某销售人员介绍一款号称保留微量元素、去除有害物质的净水器时,你得留个心眼,问问他和自己,净水器长了眼睛?他能主动或自动分辨出有害物质和微量元素?并把微量元素保留下来,把有害物质剔除去?这是不可能的,所以不要相信他的忽悠,自己得有个基本逻辑思维及浅显的判断识别,净水器通过RO膜过滤时,将所有大于0.0001微米的物质统统过滤掉了,所以微量元素很少了。为此不得不说下面的矿物质水是怎么会事了。

重庆净水器

一般矿物质水是普通的城市自来水经过净化杀菌后,添加矿物质形成。矿物质水的定义标准没有统一性,并且,国家明文规定取消除了天然矿泉水有另行的国家标准外的其他任何包装饮用水的命名。以后市场上的包装水只分为饮用纯净水和其他饮用水两类,即不是纯净水就归结为其他饮用水。

所以浩泽净水器通过RO膜将水中的铁锈、泥沙、余氯、有机物、重金属、病菌等去除,通过活氧杀菌,实现即造即喝,水更干净卫生、安全放心;当然也不会额外向水中添加任何新的物质,水的性状没有任何变化,回归水无色无味的本源,这才是目前最安全的饮用水。更多关于水和人体关系的认识,请查看本网站的《关于水和人体间关系的正确认知》视频。

文章出自:重庆净水器首选以依若水公司,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