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ust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资讯行业动态

家用款净水器怎么选

时间:2018-05-23 发布:重庆以依若水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 分享到:
摘要 市面上净水器五花八门,买净水器最害怕被商家忽悠,买不到最合适自己使用的净水器。众多品牌的净水器让人挑得眼花缭乱,如何才能正确选择净水器呢?

市面上净水器五花八门,买净水器最害怕被商家忽悠,买不到最合适自己使用的净水器。众多品牌的净水器让人挑得眼花缭乱,如何才能正确选择净水器呢?

对于消费者来说在选购净水产品之前一定要了解相关净水器方面的基本常识。不同的净水机型,各自的功能和用途是不同的。905-家用-2-2.jpg

比如前置过滤器针对的是安装在进水管道上,是第一道粗过滤设备,可以过滤水中的泥沙、铁锈等大颗粒还可以稳定水压,保证后续净水工作的开展。

净水机主要通过KDF滤芯和活性炭吸附作用,对水质起到净化作用,可以除去水中的泥沙、铁锈、细菌、悬浮物、藻类等等有害物质,能够保留矿物质。

软水机主要通过树脂类物质置换出水中的钙离子和镁离子,软化水质,降低水中的硬度。减少水中矿物质对皮肤的磨损。软水机所生产的水用于生活用水,不能用于直饮水。

了解了一些净水机类型的常识,可以在自行购买过程中找寻到最适合自己使用的那款。

905-家用-2-1.jpg

文章出自:重庆净水器首选以依若水公司,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