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ust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资讯行业动态

当心咯!有些净水器必不能过滤掉水垢

时间:2018-06-05 发布:重庆以依若水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 分享到:
摘要 净水机净水的效果关键是看滤芯,超滤净水器过滤杂质的滤芯是超滤膜,只能过滤水中的细菌、铁锈和微粒颗粒物,过滤后的水仍然保留了水中原有矿物质含量。能过滤水碱的则是纯水机。

净水器的种类非常多,并不是所有款都能去除水垢。

前几日某消费者买了一台净水机,回家用了几次,发现净水器没有去除水碱的功能。经核实这位先生购买的是超滤净水机系列,能有效去除水中的大肠菌群、大肠挨希氏菌等细菌,以及铁锈、胶体等有机物等。配置的是五级滤芯,分别是软化树脂、PP棉、前置活性炭、后置活性炭和进口超滤膜。但确实没有去除水碱这一项。

重庆家用净水器

超滤净水机确实是不能过滤水碱的,只有装有RO反渗透滤芯才行。净水机净水的效果关键是看滤芯,超滤净水器过滤杂质的滤芯是超滤膜,只能过滤水中的细菌、铁锈和微粒颗粒物,过滤后的水仍然保留了水中原有矿物质含量。能过滤水碱的则是纯水机。

市场上销售的净水机大多分为活性炭过滤,微孔陶瓷、膜分离过滤等方式来净水。只有采用了反渗透净水方式过滤过的水,才没有水碱。你了解到了吗?

文章出自:重庆净水器首选以依若水公司,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