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Center

您现在的位置: 案例中心教育培训中小学校

教育培训学校使用重庆浩泽净水器 - 凯思尔语文

时间:2018-06-28 发布:重庆以依若水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 分享到:
摘要

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在良好的环境中学习,凯思尔选择大品牌净水器-浩泽净水器,为孩子们提供健康卫生放心的直饮水。

凯思尔语文以读写联动和比较阅读为教学特色,逐步培养孩子良好的阅读习惯,激发孩子的写作兴趣,开拓孩子的思维,塑造孩子的品格,让孩子爱上语文,学好语文,受益一生。

 凯思尔语文专注中小学语文教研教学,由近十所知名高等院校的专家教授与凯思尔教研教学团队共同研发凯思尔语文系列教材,以“读写联动和比较阅读”为教学特色;独创适合中小学学生特点的语文教研教学体系;打通阅读、理解、写作的全过程;涵盖学霸语文、经典国学、濡墨书法等课程;针对各学段的学习特点和重点,不断更新教材课件,让孩子真正爱上语文、学好语文。

历经八年,通过对美国、日本、台湾等地基础教育体系的考察,深入观摩体察美国、日本、台湾等地基础教育理念,结合中国基础教育的实际情况和未来我国教育发展的方向,专注于有中国特色的中小学语文教研教学,用趣味教学法激发学习兴趣,培养良好习惯,开拓创新思维,塑造孩子优秀品格,提高孩子语文成绩。

发现语文之美,感知语文的魅力才是学好语文的关键。比较阅读能让孩子发现语文之美;读写联动能让孩子感知语文魅力无穷。凯思尔语文以读写联动和比较阅读为教学特色,逐步培养孩子良好的阅读习惯,激发孩子的写作兴趣,开拓孩子的思维,塑造孩子的品格,让孩子爱上语文,学好语文,受益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