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ust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资讯行业动态

黄磊现场助阵浩泽新品发布,大赞“浩泽真好”

时间:2018-08-03 发布:重庆以依若水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 分享到:
摘要 7月21日至22日,2018年浩泽集团千峰商会在浙江嘉兴召开,“聚势同行,共营净界”,浩泽始终坚持“只为安全净水”的理念,以为中国14亿人口提供干净的水为使命。

浩泽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总裁肖述先生强调,浩泽是全天候安全饮用水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无论是在家里、办公室、学校、医院、商场、机场、酒店,不管是日常生活,还是出行差旅,浩泽的愿景是,让人们在全天全场景下都能享受到浩泽的安全净水服务。

重庆净水装置

会上,浩泽集团还发布了Novo Os云物联系统及搭载此系统的 6 款新品,其中包括浩泽 X2 净水器、浩泽 S1 厨上家用净水器、浩泽智能恒温水壶、浩泽智能保温杯 2 代、浩泽商用洗碗机 C1 以及浩泽公共多功能饮水设备 BL 黑金刚系列。

在此次的发布会上,浩泽代言人、首席产品体验官黄磊也亲临现场体验浩泽产品,使用浩泽家用厨上机的精准调温功能,分别调制 99℃ 的茶、 85℃ 的咖啡、 50℃ 的奶粉;大赞浩泽智能恒温壶是家庭必备;用到浩泽智能保温杯时还调侃这是中年最爱。体验结束,黄磊老师还为浩泽新品一一签名,并写上了“浩泽,真好”。

文章出自:浩泽商用净水器租赁提供商以依若水公司,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