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ust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资讯行业动态

浩泽诺瑞获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空气净化专委会副理事长单位

时间:2018-08-23 发布:重庆以依若水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 分享到:
摘要 近日,浩泽集团旗下专业从事空气净化行业的生态企业——上海浩泽诺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被推选为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空气净化设备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

近日,浩泽集团旗下专业从事空气净化行业的生态企业——上海浩泽诺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被推选为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空气净化设备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空气净化设备专业委员会是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同意,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批准的全国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专委会通过开展培训、研讨、交流、制定标准、推广实施标准、开展检测和认证认可工作等一系列活动,推动我国空气净化行业的健康、有序、快速发展。

重庆净水装置

浩泽诺瑞于 2007 年在上海成立,公司为微电子、精密机械、航空航天、食品加工、医疗、生物制药等行业提供专业的空气净化解决方案。同时,浩泽诺瑞还将医疗行业清洁空间解决方案的技术与材料优势应用于家用产品,让更多用户享受到医疗级的高品质净化空气。

浩泽诺瑞十分重视产品质量和技术研发,每年固定提取不少于规定比例的年度销售额用于研发投入;另外,诺瑞还积极开展校企合作,先后与国内多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定向开展空净基础理论和空净新材料应用等研究。诺瑞的产品质量和技术实力也得到了行业协会和权威机构的认可,先后获得了“企业综合实力奖”、“行业远见奖”及“AAA质量诚信单位”等荣誉称号。

此次浩泽诺瑞被推选为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空气净化设备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代表了行业对浩泽诺瑞的支持和认可,浩泽诺瑞也将会继续关注行业发展,积极参与行业交流、行业标准制定和推广实施等工作,为推动空气净化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文章出自:重庆净水器首选以依若水公司,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