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Center

您现在的位置: 案例中心商务办公写字楼

蓝凌软件深圳总部租赁浩泽净水器JZY-A1XB2-W(HDW)

时间:2018-08-30 发布:重庆以依若水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 分享到:
摘要 重庆浩泽净水器与蓝凌软件深入合作,未来蓝凌软件全国各分子机构及分公司,将全面使用重庆浩泽净水器。 蓝凌软件是国内知名的OA软件、知识管理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近日租赁重庆浩泽净水器,让员工喝上更健康的水,为客户提供更好的知识管理产品及服务。

蓝凌软件经多方比较,最终选择与重庆浩泽净水器深入合作,未来蓝凌软件全国各分子机构及分公司,将全面使用重庆浩泽净水器。

蓝凌软件选择浩泽净水器,因浩泽可提供全国统一的售后服务,且更及时方便,让用户无后顾之忧,也为蓝凌公司的内部管理更便利。

蓝凌软件是国内知名的OA软件、知识管理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近日租赁重庆浩泽净水器,让员工喝上更健康的水,为客户提供更好的知识管理产品及服务。

 

浩泽净水器JZY-A1XB2-W(HDW)直饮水机

二代物联网机型,可远程管理

直观形象的工作界面,人性化的操控角度,触摸屏按键,占地小,更省空间

LED屏实时显示净水状态、活氧杀菌、加热、制水、滤芯寿命等信息

专属滤芯寿命预警系统,全周期滤芯监测,剩余值动态更新显示,时刻掌握滤芯状态

活氧定时杀菌,每8小时杀菌一次,保障水质新鲜干净,无二次污染

6级净化工艺,进口陶氏RO膜,过滤精度0.0001微米,有效去除有害物质

PP棉+多级活性炭滤芯+RO膜+后置T33活性炭+活氧杀菌,多重过滤,保障水质安全卫生

2小时内未防热水,自动关闭加热功能,杜绝千滚水,处于加热保温状态

制冷功能键,温度达到15°C以下时,停止制冷,制冷图标处于静止状态

杀菌保护,每天定时自动活氧杀菌,防止二次污染,安全、放心

无线网络远程充值,管理更方便快捷;外观时尚大方漂亮,提升企业形象

全国联保,售后无忧,租赁费包括滤芯更换、维修维护等,无需额外费用投入

还可以免费移机,前期还可免费7天试用

图片2.jpg

图片3.jpg

慧组织,用蓝凌。在移动互联、AI、大数据大潮下,蓝凌提出了智慧2020,智慧组织转型的路径和落地支撑,并发布了以移动化、平台化、知识化、数字化和智能化,五化为核心的智慧办公平台。

 

蓝凌是一家专注于构建智慧组织的专业服务商,为企业提供融合智能门户、知识管理、数据运营、移动办公、财务共享等应用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十多年来,先后助力华为、万科、腾讯、恒大、中信证券、施耐德、海信等数千家500强企业、行业百强企业实现了智慧化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