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Center

您现在的位置: 案例中心工厂车间汽车4S店

华阳电梯租赁匠腾净水器JT10和JT20为办公室车间员工提供直饮水服务

时间:2020-05-07 发布:重庆以依若水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 分享到:
特点 华阳电梯部件公司选择使用匠腾净水器,为全体员工提供直饮水服务,替换原XX牌净水器,主要希望节省成本,更优质稳定的产品,及良好服务; 主要选用了匠腾JT10和JT20两种型号的净水器,解决不同场所饮水需求。

重庆华阳电梯部件有限公司投资人民币1亿元成立于2013年12月。公司位于重庆市合川工业园区。拥有16000多平方米的标准厂房及办公区,在建厂房180余亩。现已成为国内多家跨国企业的合格供应商,是通力电梯、奥的斯、蒂森克虏伯主要供应商,并将产品远销国际市场。

公司主营电梯零部件的制造,目前拥有一批先进的制造设备,机器人焊接、数控冲床、数控折弯机、数控弹簧机、大型激光切割机及自动滚压线等,在技术创新过程中拥有12项技术专利。公司本着“为才是用”的用人原则,吸纳了大批技术和管理人才。目前公司年产值在12亿左右。
本次净水器项目主要选型匠腾2款机型JT10和JT20,已满足办公室、车间不同场所的直饮水需求。
匠腾JT10直饮净水器
100GRO反渗透制水能力,每天产水20桶,产水速度15L/H
一次性出热水量 4.5L,热推式加热,直饮水1-4L/min
适用场所:办公室  工厂车间  学校/培训  医院 …
适用人数:50-60人、热水需求量大的场所
规格尺寸:350X400X1350mm  
电压功率:220V/1KW
 
步进式加热:步进式加热、加热速度快、节能省电、无阴阳水
工作全有微电脑自动控制、 LED温度显示、304不锈钢外壳、滤芯更换提醒、缺水保护、定时开关机等
 
匠腾JT20步进式加热的直饮净水器
200GRO反渗透制水能力,每天产水40桶,产水速度30L/H
一次性出热水量 8L,步进式加热,直饮水1-4L/min
适用场所:办公室  工厂车间  学校/培训  医院 …
适用人数:100人、热水需求量大的场所
其他功能参数与JT10一样
 
JPG930-1020.jpg
JPG 930-920.jpg
JPG930-9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