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ust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资讯行业动态

匠腾JT-A10净水器不加热故障维修

时间:2022-08-02 发布:重庆以依若水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 分享到:
故障解决 匠腾JT-A10(老款)净水器热水胆不加热故障维修 故障描述:LED屏幕显示持续加热状态,但没有水温 故障排查:加热胆上的线路一切正常,没有松动;电源开关、加热开关均打开状态 故障解决:拔下热水胆上的加热线头①,拔下热水胆上底部向上第二个电源线②,将加热线头①插入电源线②的位置,屏幕上温度上升,说明加热胆的温控开关坏了,换1个新的解决。

匠腾JT-A10(老款)净水器热水胆不加热故障维修

故障描述:LED屏幕显示持续加热状态,但没有水温
故障排查:加热胆上的线路一切正常,没有松动;电源开关、加热开关均打开状态
故障解决:拔下热水胆上的加热线头①,拔下热水胆底部向上第二个电源线②,将加热线头①插入电源线②的位置,屏幕上温度上升,说明加热胆的温控开关坏了,换1个新的解决。
 
1080-400儿童.jpg
 微信图片_202208022009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