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Center

您现在的位置: 案例中心工厂车间汽车4S店

通用GE净水器直饮水机入住益海嘉里粮油食品工业体系

时间:2022-08-02 发布:重庆以依若水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 分享到:
案例 通用GE是国际多元化品牌,医疗、发动机等行业知名度高,净水器最核心最关键的技术是RO膜,GE是全球仅有的5个RO膜厂家之一,净水器行业的很多品牌产品用的是GE的RO膜技术及产品。凭借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以及可信赖的品牌口碑,通用GE商用净水已服务了上万家企事业单位,包括企事业办公、公共服务行业、医疗、教育、金融、工厂制造业等。

益海嘉里金龙鱼粮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部多个分子公司,为员工身心健康、内部管理规范、提升企业形象,全面引进通用GE多个系列产品及服务,包括北京、青岛,兴平,武汉,昆山,张家港,泰州,泰安,兰州等多个区域公司全面使用通用GE净水器直饮水机。

GE 790-316-000.jpg

O1CN01zTUKvZ1I3qaj6GAuW_!!338890838.jpg

1080-705.jpg

202107121141183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