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ust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资讯行业动态

家用净水器出水量变少的罪魁祸首

时间:2018-06-22 发布:重庆以依若水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 分享到:
摘要 家里购买的净水器在使用了1-2年以后,是否净水器的出水口出现出水少的现象。导致出水量变少的因素有很多,除了没有定期更换滤芯外,还有哪些因素是导致出水少的原因呢?

家里购买的净水器在使用了1-2年以后,是否净水器的出水口出现出水少的现象。导致出水量变少的因素有很多,除了没有定期更换滤芯外,还有哪些因素是导致出水少的原因呢?

有可能是膜堵塞,比如膜使用了2-3年较长时间。一般说明上面膜的使用寿命在1-2年的时间。膜的寿命与用水量和水源质量有着很重要的关系。用水量和原水水质与膜的寿命成正比。

浩泽净水器

还有可能是滤芯堵塞,滤芯就好比我们身体里面的肾脏,净水器出水的水质决定着滤芯的质量,更取决于滤芯的使用寿命。如果滤芯使用时间较长,并没有及时更换,容易造成堵塞,水流也会变小,长时间使用会造成净水系统的污染。

受到天气影响,特别是一些北方家庭,冬天的天气很低,出水的速度没有夏天的快。

净水器的出水受到多方面因素,我们可以逐一排查,找出真实原因,从而让净水器重新恢复正常的工作效率。

文章出自:重庆净水器首选以依若水公司,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