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ust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资讯行业动态

健康长寿与水息息相关

时间:2018-07-18 发布:重庆以依若水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 分享到:
摘要 家用净水器是家家户户最有效的末端水净化装置。我们每年花费在化妆品、烟酒上的钱可能不计其数,若是省下一些购买一台家用厨房净水器,顶多几千元,却能换来全家的健康,何乐而不为呢?

对于新房装修的人来说,家家户户都少不了买家电,除了彩电、冰箱、空调、热水器和抽油烟机,一些追求品质生活的人已经开始用上了新风系统和家用厨房净水器。随着用水安全意识的不断提高,有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为家里添置厨房净水器。不久的将来,厨房净水器必定会成为每个家庭必备的家用电器之一。

我们可以三天不吃饭,但是不能一日不饮水,想必大家都心知肚明。因为水是人类赖以生存的最重要的资源,是生命之源。但是还有些人会说,我们家的自来水很好啊,干净清澈,烧开不就可以喝了吗?的确,国内的大部分家庭都在用自来水洗菜、淘米、煲汤和烧开水喝。殊不知,一杯看似干净的自来水,却存在着诸多的隐患。

重庆净水器

首先要肯定的是,经过自来水厂处理的水通常是合格的。原水通过加氯消毒等程序后,杀灭了水中的细菌和病毒等,达到了饮用的标准。然而管道老化,自来水经过漫长的输水管道后很难保证没有遭受二次污染;更为重要的是,城市高层住宅通常需要经过二次供水设备储水,再供到各家各户,自来水在二次供水设备中更容易被污染。相信很多家庭都经历过停水的情况,而恢复供水时,通常最初的一些水都是浑浊不堪的。有个事实大家必须清楚,国内很多小区的二次供水设备因为长期疏于管理,卫生状况堪忧!这样的水,你还敢直接喝吗?

对于我们大部分人来说,是有条件让自己喝上更健康的水。以依若水温馨提示您,家用净水器是家家户户最有效的末端水净化装置。我们每年花费在化妆品、烟酒上的钱可能不计其数,若是省下一些购买一台家用厨房净水器,顶多几千元,却能换来全家的健康,何乐而不为呢?

文章出自:重庆净水器首选以依若水公司,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