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ust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资讯行业动态

重庆商用净水器和家用净水器有哪些不同

时间:2018-07-20 发布:重庆以依若水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 分享到:
摘要 商用净水器一般安装在商务、公共场所、便于取水的饮水点。安装位置的选择以原有自来水管道为准,同时考虑饮水是否方便、排污是否方便、用电是否方便、维护是否方便。

由于重庆商用净水器自身具备以下特点:用水时间段集中,每天出现多个饮水高峰;饮水人数规模更大,日均用水总量更大;净水器质量需更加耐用;关于水质的要求也要更高一些。因此它与民用净水器存在着一定的区别。

重庆商用净水器

商用净水器产品和家用净水器产品的区别不大,两者最大的“不一样”就是“出水量的大小不同”。一般情况下,商用净水器产品所面向的受众人群更大,因此,单位时间内的产水量也更高。因为对出水量和出水水质的要求更高,所以系统相对较复杂,外加考虑到安装走线的需要,其工艺比家用繁杂一些,尤其是在用水量的配置,水质安全的处理上。 

商用净水器一般安装在商务、公共场所、便于取水的饮水点。安装位置的选择以原有自来水管道为准,同时考虑饮水是否方便、排污是否方便、用电是否方便、维护是否方便。寒冷天气不能出现冻裂现象、商用净水器讲究与整体空间相互协调美观,还要避免小孩触碰。

文章出自:重庆净水器首选以依若水公司,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