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ust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资讯行业动态

家用净水器,这3个选购技巧不能错过

时间:2018-12-26 发布:重庆以依若水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 分享到:
摘要 饮用水中的污染物对于人体健康的危害不容小觑,大部分的饮用水其实都不卫生,我们难以控制水源的好坏,但是有一台净水器则是解决水质问题的好办法。净水器作为新型的家用电器,许多家庭对净水器的了解并不多,市场上众多品牌的净水器,在选购时哪个牌子的净水器好这个问题,很多人也是伤透脑筋。

净水器作为现代生活中越来越必不可少的生活用品之一,操控方便是必须的。首先净水器要做到方便移动,滤芯方便替换等等。这样才能够避免找工作人员上门安装的麻烦以及安装过程中可能造成的机器损坏。

对于净水器来说,净化功能无疑是重要的。而净化的关键在于净水器的滤芯。滤芯的净化效果好不好取决于滤芯内部的组成以及过滤级数。换句话说,内部净化技术越好,净化级数越高,那么净水器的净化能力也就越强。

重庆净水器

目前市面上流行的两种净水技术,就是RO反渗透技术和超滤技术。超滤技术净化过的水通常不能直接饮用。而RO反渗透技术则是使用孔径为0.0001微米的过滤膜将生水中的重金属、孢子、胶状物、细菌等杂质从水中分离出来,在技术上更先进一些,且使用这种技术净化过的生水可以直接饮用,所以还是比较推荐使用的是拥有RO反渗透技术的净水机。

当今社会,服务水平的高低是消费者衡量一个产品好坏的重要指标,因为直接影响着消费者的使用体验。净水机不是一次性产品,购买净水机不是“一锤子买卖”。净水机的实用性强,不论是在家中或者办公室,使用频率都极高,因此在使用过程中,售后服务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在挑选净水机品牌时,就要注意挑选良品率高、口碑好、售后服务完善的,这样才能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文章出自:浩泽家用净水器提供商重庆以依若水公司,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