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ust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资讯行业动态

你会选净水器吗?

时间:2019-01-09 发布:重庆以依若水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 分享到:
摘要 越来越多的家庭会选择安装净水机,什么样的净水机更有效果呢?选购净水机的时候应该关注哪些指标呢?

净水机的“芯”是最重要的环节,滤芯中的过滤材料可理解为筛子,材料直径越小即筛眼越小,过滤掉的东西就越多,过滤后的水所含物质越少,越纯。反渗透滤芯去除污染物能力最强,但其净化后的水基本不含有任何矿物质。

选“芯”的时候,大多数人误认为滤芯越多,过滤效果肯定越好。其实几个滤芯组成的逐级滤芯,意味着要经过多个管路连接,水从进入净水器的第一个滤芯,到从最后的滤芯出来,中间过程中二次污染的风险会增加。

重庆净水器

活性炭是自然界的过滤吸附材质。几乎所有的净水器,都要用到活性炭。如果不使用活性炭,无论宣称过滤精度多高,出水的口感都会大打折扣。

滤芯需要定期更换。如果长时间不换,上面会堆积杂质以及滋生微生物。需要定期检查和更换。滤芯会堵塞,说明滤芯起到了过滤杂质的作用。那些号称几年都不用更换滤芯的设备,应当慎重购买。

选择净水器,关键还是看“芯”!

文章出自:浩泽工厂车间净水器提供商重庆以依若水公司,转载请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