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ustry News

您现在的位置: 信息资讯行业动态

浩泽净水:远离四氯乙烷危害,捍卫家庭饮水安全

时间:2019-02-18 发布:重庆以依若水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 分享到:
摘要 四氯乙烷会对水源造成怎样的危害?四氯乙烷对中枢神经系统有麻醉作用和抑制作用,可引起肝、肾和心肌损害。短期吸入主要为粘膜刺激症状。急性及亚急性中毒主要为消化道和神经系统症状。可有食欲减退、呕吐、腹痛、黄疸、肝大、腹水。长期吸入可引起无力、头痛、失眠、便秘或腹泻、肝功损害和多发性神经炎。

如何保障饮水安全?

近几年来,中国城市水污染治理和饮用水监督管理力度不断加大,但仍没有完全解决饮用水不安全问题。根据环保部研究结果显示:我国有1.1亿居民住宅周边1公里范围内有石化、炼焦、火力发电等重点关注的排污企业,2.8亿居民使用不安全饮用水。

一方面,国内现在执行的生活饮用水标准偏低,国内90%以上的自来水厂,采用的水处理工艺依然是第一代技术,也就是已有130年历史的传统“四步法”:混凝、沉淀、过滤、加氯消毒。这一工艺的核心功能是去除水中看得见的杂质和大多数微生物。而随着各种工业废料、农业化学物质的排放,重金属离子和有机化学毒物早已取代微生物,成为水中的最大安全隐患,水厂现有的净水工艺,根本无法去除这些有害物质。

另一方面,即使自来水在出厂时能达到现行标准,但在运输过程中,供水管网的设施陈旧,受到管网铁锈和微生物的影响,导致用户饮水安全得不到保障。而且,我国目前尚没有建立真正意义上的饮水安全应急制度,如果发生污染饮用水水源、影响百姓饮水安全的突发事件,将非常难以应对。如何喝上安全的水成为了迫在眉睫的头等大事。

重庆净水器

浩泽净水器让你远离四氯乙烷危害

家庭用水不安全,自来水含有许多的杂质与有毒物质,高温煮水也无法全部去除,同时,二次污染又无法避免,如何保障用水安全,有专家表示,家庭饮水的净化是未来家庭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个重要环节。

从目前的各种净化技术来看,RO逆渗透技术比较适合中国复杂水质情况。RO逆渗透膜孔径小至纳米级(1纳米=10-9米),是头发丝的一百万分之一,0.1纳米孔径只有超滤膜的1/100,能有效去除水中的化工污染物、重金属、农药、细菌等危害人体健康的有毒物质。四氯乙烷的分子直径在0.59 纳米以上,因此四氯乙烷分子直径比RO反渗透膜的直径大很多,故能够有效滤除四氯乙烷。

浩泽净水器核心技术是“安全净水技术APO+”,它是融合了多种吸附组合、RO逆渗透、活氧杀菌和物联网云净水技术等多种安全净水技术和互联网技术的高端净水设备。其中“安全吸附组合”包括PPF、KDF、优质活性炭、亚硫酸钙、载银活性炭等多重吸附功能,能有效吸附水中余氯、锈浊沉积物、亚硝酸盐、三氯甲烷等致癌物质;“安全ORO逆渗透技术”不但能深度拦截水中污染物,如化工污染物、农药激素残留、重金属离子等危害人体健康的有毒物质,更有独创的高效节水技术,其净水率最高可达95%*,而传统RO设备的净水率只有约20-50%;“安全活氧杀菌技术”,能有效抑制细菌病毒,防止二次污染;引领未来的“云净水技术”,水质安全全周期监测,确保用户饮用水安全。

文章出自:重庆浩泽净水器提供商以依若水公司,转载请注明。